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国人心中的LPL全明星阵容 厂长、UZI入选 其余三人均是韩援!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07:4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人支持的LPL全明星

韩国人心中的LPL全明星阵容 厂长依旧前列

↑蓝色代表支持的数量(图片来源:微博网友LEmOm_柠檬的檬)

作为一个遍地是韩援的赛区,韩国人投票给韩国人几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然而事情并不这么简单哦~韩国人最支持的LPL全明星即:上单Marin、打野厂长、中单Pawn、下路双人组则是UZI+Mata

韩国人心中的LPL全明星阵容 厂长依旧前列

↑曾经的S4冠军——三星白战队

Pawn与Mata都是曾经三星白S4夺冠的冠军队员,Mata所在的RNG战队由去年夏季赛的保级队一跃成为可以跻身世界赛的顶尖强队,这与被誉为英雄联盟最强大脑的Mata密切相关,他总是能先人一步的思维让RNG今年得以在世界赛一展拳脚,Mata在S4三星白夺冠的MVP,在韩国国内也一度被认为是仅此与Faker地位的一位职业选手。Pawn虽然近年来备受腰伤困扰,有着“Faker杀手”的Pawn将军发挥依然亮眼,加入的两年也总是要EDG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如今Pawn将军宣布将要离开EDG,韩国国内呼喊“星不散永夺冠”的粉丝们自然也是给予了这位冠军中单颇多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