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天前刚娶宫崎葵!冈田准一被曝密会铃木京香

来源: 星娱TV 2018-01-06 17:3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宫崎葵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杰尼斯男团“V6”冈田准一23日和宫崎葵登记结婚,24日正式宣布喜讯,成为2017年底娱乐圈最大红色炸弹。不过他升格当人夫没几天,27日就被爆出密会49岁女星铃木京香,两人撇开经纪人私下见面,原因引起外界好奇。

据日媒《东京体育报》报导,冈田准一和铃木京香约在东京麻布一家隐密的法国餐厅,该餐厅预约非常困难,非经介绍很难进入。目击民众爆料,“铃木京香带冈田准一撇开经纪人,完全是私下见面,看起来很要好,两人坐在一起,还有一位中年女性,大家在聊有关艺术的话题。”

据悉,冈田准一对拍照很有兴趣,低调发表自己的摄影作品,对建筑设计相当关心,为了结婚斥资日币5亿兴建的豪宅,也委托知名建筑师负责。他和铃木京香从来没有合作过电影、电视剧,工作上没有交集,不过女方对美术很有兴趣,私下见面被推测是为了聊艺术方面的话题,或是因为老婆宫崎葵才认识。

铃木京香从高中起就对美术很感兴趣,至今常到美术馆看画展,曾公开说过“看名画的时候,会想象这幅画要是摆在自己家里的某个地方,吃饭的时候都能多吃几碗饭。”知情人士认为,“冈田准一可能是相信她的眼光,男方想找画装饰自己的新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