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被曝中秋节会赵卓娜共待一晚 妻子已怀二胎

来源: 2014-10-22 15:02:05

  搜韩寒韩寒被曝中秋节深夜机场会搜赵卓娜赵卓娜 回家共待一晚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2日消息,“国民岳父”搜韩寒韩寒虽说已有家室,老婆温柔女儿漂亮,但是其感情世界一直备受“小三”传闻困扰。近日他又被爆出中秋节时在上海幽会曾经就纠缠不清的女星搜赵卓娜赵卓娜,还接对方回家共

韩寒被曝中秋节会赵卓娜共待一晚 妻子已怀二胎

搜韩寒韩寒被曝中秋节深夜机场会搜赵卓娜赵卓娜 回家共待一晚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2日消息,“国民岳父”搜韩寒韩寒虽说已有家室,老婆温柔女儿漂亮,但是其感情世界一直备受“小三”传闻困扰。近日他又被爆出中秋节时在上海幽会曾经就纠缠不清的女星搜赵卓娜赵卓娜,还接对方回家共待一夜。据悉,搜韩寒韩寒妻子搜金丽华金丽华已经怀有二胎,即将生产。

  9月8日中秋节深夜,搜韩寒韩寒被目击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随后女星搜赵卓娜赵卓娜步出,两人相会举止亲密,搜韩寒韩寒还不忘用手机给女方拍照。随后搜赵卓娜赵卓娜上了搜韩寒韩寒的敞篷豪车座驾,两人直奔搜韩寒韩寒的寓所,一夜之后又在清晨匆匆离开。

  其实,这已经不是搜赵卓娜赵卓娜第一次被目击和搜韩寒韩寒同行,今年8月2日的七夕节,她就和搜韩寒韩寒一道在北京深夜吃饭,聚会结束之后两人又是上了同一辆车。

  搜赵卓娜赵卓娜今年27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说起来还是搜韩寒韩寒老婆搜金丽华金丽华的学妹,2012年起就和搜韩寒韩寒传过绯闻。当时搜赵卓娜赵卓娜在微博上一直发布一些寄语“何安”的语句,网友揣测“何安”暗指搜韩寒韩寒,引起轩然大波。而有网友爆料称:“搜赵卓娜赵卓娜微博最后一条还是2012年,可是他新电影新活动的微博直到现在她还在点赞。”搜韩寒韩寒对此事的回应是,“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坚固,但也许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亲人。我甚至希望她们能够友好互助和平共处。”

        搜韩寒韩寒情史丰富,曾和女星徐静蕾官网搜徐静蕾徐静蕾搜金莎金莎都传过绯闻。

小编短评

是有什么作品要宣布吗?

【我也来发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