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一发为什么叫发妈妈 陈一发收干儿子是什么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05:3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女主播陈一发人气很高,这一位走清纯路线的女主播,在直播间上也常常与粉丝们互黑,丧尸。陈一发为什么叫发妈妈?陈一发为什么叫麻麻?陈一发收干儿子是什么梗?

陈一发为什么叫发妈妈 陈一发收干儿子是什么梗

  陈一发儿,艺名发姐,原名陈一发,英文名Yifa Chen ,法文名Yifa er Chen 。外号,发麻麻。祖籍大兴安岭,俄罗斯族,生长于重庆,现居高雄。

  1998年,小学一年级的陈一发儿就已经有185cm 的身高了。陈一发儿仗着自己块儿大,在校园里自称一霸。经常放学后调戏高年级的女同学,对着她们唱校园同人歌曲。

  一般的女主播,要么卖萌,要么卖肉反正总是要高一些吸引眼球的东西惹人注意,但是发姐是不削于走这么低端的路线的,发姐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你们来感受一下发姐的语录。“我去厕所,出来以后,手上有水你们说我尿手上了,手上没水你们说我没洗手,闹哪样?”“我叫陈一发身高一米八”(自黑,其实很矮)、“我不懂隐形胸罩,你们懂。你们戴过?你们解都没解过。

陈一发为什么叫发妈妈 陈一发收干儿子是什么梗

陈一发为什么叫发妈妈 陈一发收干儿子是什么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一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