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暗杠为什么叫杠姐 暗杠小发个人资料作品及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2:17: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暗杠,一位原创歌手,在斗鱼TV当主播,凭借几首原创歌曲走红,暗杠是男是女?暗杠和陈一发是恋人吗?什么关系?暗杠为什么叫杠姐?暗杠小发个人资料作品及直播间介绍。

暗杠为什么叫杠姐 暗杠小发个人资料作品及直播间介绍

  发姐的一首《童话镇》让很多认识了作曲者暗杠,当然暗杠出名要更早。因为斗鱼直播平台,以及鱼塘星音乐这个节目,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主播暗杠,那个常常喜欢在斗鱼上拿着一把吉它深情款款的对你唱情歌的男生,不知道你有没有爱上他?问及当初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开始接触吉他,他和很多男生想法一样那就是耍帅,就是单纯觉得会弹琴是很帅的事情,但是在后来的创作中发现了音乐的奇妙开始变得欲罢不能,不用刻意去坚持也能继续下去,当他作为独立音乐人存在的时候,音乐已经变成了融入身体的快乐。

暗杠为什么叫杠姐 暗杠小发个人资料作品及直播间介绍

暗杠为什么叫杠姐 暗杠小发个人资料作品及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暗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