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磅!冉莹颖炒作邹市明动机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8-01-04 11:0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邹市明和冉莹颖

北京时间12月26日,邹市明团队内部人士爆猛料:邹市明此前声明文章为其妻找外部人士代笔,冉莹颖为明年接拍电视剧而炒作。

邹市明团队内部员工向媒体透露,邹市明近来眼部确实出现了伤病,而且不止眼部,7.28比赛迄今身上一直多处患有伤病。而至于12月5日那篇以邹市明个人名义发出来的文章,却并非邹市明本人所写,甚至不是邹市明团队的员工撰写,而是R女士找外部人士代笔。

有媒体从邹市明团队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先后参与了《辣妈学院》、《鲜厨当道》、《小儿大医生》等多部电视和网综节目的R女士,明年将接拍一部知名大导演拍摄的古装电视剧。其炒作目的也不言而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