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再圈粉 拳王背后的女人果然不一般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3:33:56

  本文标题: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再圈粉 拳王背后的女人果然不一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拳王皱市明在一场比赛输了,和之前屡战屡胜不一样,这次邹市明输给了二十几岁的日本选手,令不少网友感到惋惜。但是一想黑料不断的冉莹颖的表现却令人称赞,作为邹市明的老婆,网友给她打满分。

邹市明的老婆

邹市明的老婆

  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再圈粉

  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曾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其实单从说话和个人修为来看是很让人欣赏的女人。和邹市明开始恋情并且结婚生子之后就在家安分的相夫教子,这一点是很难得的。正当大好的年纪和在中央电视台这样全国最优秀的平台工作,为了家庭而放弃这些确实让人敬佩。

  不过其实说起来,冉莹颖在之前的主持中并没有特别大名气。自从邹市明赢得冠军之后慢慢开始有了更多关注,随之也报出了有关冉莹颖的很多负面新闻,身材暴露,一天一变的蛇精脸,矫揉造作而且还爱炒作。

邹市明一家上朗读者

邹市明一家上朗读者

  从《爸爸去哪儿》到《妈妈是超人》还有《女婿上门了》,邹市明和冉莹颖这一家可算是上遍了综艺节目。一位职业的拳击运动员,却总是频频的出现在综艺节目上也让很多观众表示不看好,还有网友吐槽说他总是上节目都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了!

  就在7月28日晚,全国甚至是全球都在关注的拳击比赛。邹市明用一股中国精神硬撑到最后。比赛是输掉了,不过确实像他自己说的他打了22年拳击,说实话拳击一个考验心力技巧还要看体力,一个将近四十的邹市明面对才28岁的对手确实是在体力上是有不足的。全国都在期待能赢得一场比赛输掉了,可是虽然邹市明输掉了,却团结了拳击力量。

邹市明征战木村翔

邹市明征战木村翔

  7月28日晚,36岁的老将邹市明征战28岁的日本选手木村翔,痛失了金腰带!虽然拳王输了,但是他依旧是我们的英雄!正如网友所说邹市明真的老了,他36岁了,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他都需要休息了。

  再说说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很多网友都不喜欢她,觉得她穿的太暴露,太高调,一点不像个拳王妻子,反而倒有点哗众取宠的意思。

  冉莹颖每次去观看邹市明的比赛,虽然她穿的都比别人夸张,但是谁不爱美呢?况且她是拳王的妻子,她要给拳王长脸!

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

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

  每次看到邹市明打比赛,冉莹颖永远是台下喊得最撕心裂肺的一个,她在为她的男人加油,她要让她的男人知道她一直坐在台下,仰望着他!这一刻她没有形象可言,但她不顾一切!

冉莹颖捂住儿子的眼睛

冉莹颖捂住儿子的眼睛

  冉莹颖会带着两个儿子去看看自己爸爸打比赛,当看到邹市明被别的选手打时,会立即捂住儿子的眼睛,但不愿儿子看到爸爸这个样子,她真的是个超人,对孩子对家庭对丈夫。

  这场比赛亿万观众看在眼里,邹市明的表现真的让人称赞,他的爱妻冉莹颖也着实让人感动,邹市明输掉比赛之后在台上泣不成声拥抱妻子。

冉莹颖拥抱邹市明

冉莹颖拥抱邹市明

  冉莹颖也在采访中淡定的说了一番话,告诉对方和观众们“等着下一次再见”,如此坚强的女人一位i拳王背后坚实的力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