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若昀家庭背景 惊人身份遭扒被质疑靠爹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7: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出道以来,张若昀在众多作品中多次饰演军人一角,被称为“第一军装美男”,那么对于张若昀家庭背景引起网友关注,据悉,张若昀父亲是导演,网传他靠爹上位,这是真的吗?

 张若昀家庭背景 惊人身份遭扒被质疑靠爹上位  由于网友深扒张若昀相关的一些家庭背景资料出来后,因外传言他是“拼爹上位”,而被父亲赵健否认,称自己是拼儿子,然而有关于张若昀的父母是谁遭扒。电视剧《新雪豹》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而其中的主演张若昀也自然因此成为焦点。而对于该剧主演,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男一号张若昀的父亲竟然是导演张健的儿子。主演是导演的儿子,这样的关系让张若昀受到不少的观众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若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