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奚梦瑶何猷君怎么认识 何猷君表白奚梦瑶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01:1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何猷君表白奚梦瑶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一摔成名的奚梦瑶最近又有新动向,早前跟赌王儿子何猷君有暧昧恋情传出的她,这次在真人秀节目上直接被表白了。在这档真人秀栏目里,何猷君直接西装笔挺的出现,面目真诚的向奚梦瑶表白,而奚梦瑶则是一脸吃惊的状态。网友表示:好假啊!我们早猜到了,你就装吧!一起来看看关于何猷君表白奚梦瑶的相关情况吧!

   

   据说这档真人秀节目中请了宁静、马苏、奚梦瑶,她们将分别和大10岁和小10岁的大叔和小鲜肉谈恋爱,给观众呈现不同的爱情观。听说何公子是受不了奚梦瑶和别人谈恋爱,所以自己直接报名来了。其实这种节目都是有脚本的,但是演员们都会假装自己不知道。最近很火的《演员的诞生》就闹了很大的笑话。奚梦瑶还很清纯的在节目里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很意外,以为被整了。

   

   何猷君则说,听说奚梦瑶要和别人谈恋爱,他感觉很吃醋。面对与赌王儿子的恋情,奚梦瑶并不承认,表示自己只是认识他姐姐。天知道,早前奚梦瑶出席节目和他姐姐合影的时候,当时男主角也在现场呢,这个假话说的怎么不脸红呢?其实这档节目邀请的另外两个嘉宾都没有什么可看性,估计也就奚梦瑶可以制造一些话题了吧。

   

   网友对此除了表示两人很般配,更多的则是表示娱乐圈合的快,分的更快,奚梦瑶只是听你了个跟头,其它的谁以后还会记得呢?奚梦瑶看见赌王儿子何猷君,直接不说话后退一大步,赌王儿子何猷君有点尴尬,直接说是我啊,我是何超盈的弟弟。一脸真诚的表情。但奚梦瑶直接回复快让你姐把你领回去好吗?网友直呼奚梦瑶未免太不给面子了,男生上场告白的话还是认识的朋友,不应该让他这么下不了台,而且脸上也没有拒绝的意思。如果是私下有告白的话,奚梦瑶如果严肃明确拒绝,男生应该也会明白了,现在这个样子,不就是欲拒还迎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