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7:4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 恺乐 2014年离开东森幼幼台的蝴蝶姐姐,试图转型为全方位艺人的她,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出版写真书,还发行了首张个人EP,在穿着尺度上大解放的她

  2 恺乐

  2014年离开东森幼幼台的蝴蝶姐姐,试图转型为全方位艺人的她,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出版写真书,还发行了首张个人EP,在穿着尺度上大解放的她,在今年担任玛登玛朵内衣品牌的年度代言人,性感指数破表,网络人气持续加温。

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1、黛安芬

  今年连续第五年代言台湾内衣龙头品牌黛安芬的Janet,荣登2016年的内衣女神第一名的后座,总是给人阳光、健康超自然形象的Janet(谢怡芬),作风洋派大胆但是又给人毫无距离的亲切感,不仅身材好又拥有高学历,担任品牌代言人之后帮助品牌业绩年年上升,堪称金字招牌!

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性感女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