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7:4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 张景岚 过去火辣内衣泳装照无限放送的宅男女神,近几年开始转走更贴近自己清纯可爱美少女路线。2014年开始代言少女内衣品牌嫔婷之后,在镜头前展

  6 张景岚

  过去火辣内衣泳装照无限放送的宅男女神,近几年开始转走更贴近自己清纯可爱美少女路线。2014年开始代言少女内衣品牌嫔婷之后,在镜头前展现她青春可爱的一面,让人看见原来真实生活中的张景岚是如此的活泼无厘头!

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5 侯佩岑

  已经连续第五年担任蕾黛丝内衣品牌代言人,堪称台湾最长寿的内衣代言女星!人生角色也已从轻熟女到人妻再转变为妈妈的她,将能如此长期维持高人气不坠的声势归功于粉丝们的支持。

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性感女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