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7:4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 白家绮 台湾新生代本土剧女神,今年也加入了女性内衣代言人的行列,挟带着深耕本土剧所累积的高人气与知名度,让她首度代言就跻身了本次排行榜的

  4 白家绮

  台湾新生代本土剧女神,今年也加入了女性内衣代言人的行列,挟带着深耕本土剧所累积的高人气与知名度,让她首度代言就跻身了本次排行榜的第四名;而广告中32D的爱心乳沟与傲人马甲线,可以说是让网民们嗨到最高点。

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3 曾之乔

  今年已经连续第三年担任内衣品牌莎薇代言人,自从2014年拍摄内衣广告开始便星路大开,不仅担任多部偶像剧女主角且代言邀约不断,去年更荣获金钟奖提名演技大受肯定,颇有重返当年“Sweety”演艺高峰之势!

2016台湾性感女星排行榜 2016台湾内衣女神年度总排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性感女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