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节目单看点 吴亦凡赵丽颖合体唱想你拥抱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12-31 23:55:50

  导读:今晚在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吴亦凡赵丽颖合体唱想你拥抱在一起引尖叫,两人拥抱在一起简直甜炸了,都显得十分羞涩。

QQ截图20171231234841.jpg

  据了解,由吴亦凡创作,吴亦凡和赵丽颖共同演唱的单曲《想你》火热上线。上线当天,两人均在个人微博上为自己的新曲打Call。凄美复古的曲风搭配清新干净的画面,新歌MV上线后,让网友激动点赞。

  2017年可谓是吴亦凡的音乐年,接连发布多首高质量的单曲。其中10月发行的英文单曲《Deserve》创下华人歌手在美国iTunes总榜的最好纪录;以吴亦凡的时尚见解为灵感,由他全程参与词曲创作的《B.M。》11月一经发行就拿下iTunes总榜第二,Hip-Hop/Rap分榜第一的好成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