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获神秘男陪同恋情疑曝光 乔欣男朋友背景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23:4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欢乐颂》第二季的热播,欢乐颂五美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而饰演“关关”的乔欣更是完美逆袭,有网友扒出乔欣才是现实版的“曲筱绡”,所以乔欣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乔欣与神秘男约会,这是真的吗?

乔欣获神秘男陪同

乔欣获神秘男陪同

  乔欣获神秘男陪同

  乔欣现身上海。在机场,乔欣身着白色卫衣加迷你短裤,大秀超长美腿吸精十足。另外,此次上海之行,乔欣全程有神秘男子陪同吃饭逛街,两人关系疑似十分亲密。

乔欣与神秘男

乔欣与神秘男

乔欣与神秘男被拍

乔欣与神秘男被拍

  6月2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乔欣抵达上海之后,这位护花使者不仅陪她会友人吃饭逛街整整一天,两人更是以同款白色情侣球鞋出镜。在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后,该神秘男十分贴心地为乔欣打开车门,并绅士地为其拎包和购物袋,两人一前一后步入酒店。当晚,该神秘男并没有离开酒店。这也让众吃瓜群众纷纷猜测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乔欣有男朋友吗?乔欣男朋友是谁?

  凭借着出演《欢乐颂》剧中扮演关雎尔一角,以甜美可爱外型在网上一夜爆红,而人气急升上涨,随后就有网友深扒乔欣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在剧中呆萌的模样俘获了不少粉丝,事业也在上升期的乔欣竟被曝出有男友了,这是真的吗?其实目前乔欣的绯闻男友有两个,一个是邵伟桐和乔欣,另一个是“神秘未婚夫”y姓富二代。

乔欣欢乐颂剧照

乔欣欢乐颂剧照

  乔欣和邵伟桐

  网上有一组乔欣疑似与男友的亲密合照曝光,她和男生穿着情侣装,很亲密地站在一起拍照。然而乔欣疑似恋情曝光,不知道又有多少男生要哭了!

邵伟桐和乔欣

邵伟桐和乔欣

  对于五美可能最不起眼的就是关雎尔这个角色了,但是从曲妖精处处针对樊姐的时候,小关关雎尔说出了一番让安迪也让关注震惊的话,关雎尔扮演者乔欣引起关注。有网友爆料,除了情侣装的照片,还有一张生活中的合照,不得不感叹关关的气质真的是好啊!据悉,邵伟桐和乔欣一样都是正午阳光旗下的艺人,还参演了《琅琊榜2》的拍摄。难道,两人是日久生情?

邵伟桐和乔欣合影

邵伟桐和乔欣合影

  网友爆料,乔欣男友邵伟桐个人资料遭扒,据说两人系大学同班同学。乔欣疑似恋情曝光,众所皆知圈中有很多明星为了事业和不让自己掉粉都会选择隐瞒恋情,从乔欣这段恋情来看是在乔欣还没走红时的,并且据知情人称这些亲密照曾出现在乔欣微博中,但后来走红后被删除了。对于乔欣个人感情一直都是网友所好奇。

  乔欣和“神秘未婚夫”y姓富二代

  据某娱乐记者爆料,五美之一乔欣要和永康富二代结婚啦,但具体是谁却没透漏。

乔欣书生气十足

乔欣书生气十足

  网友们纷纷猜测可能是长相甜美,家境殷实的乔欣。都传言说乔欣的“神秘未婚夫”是y姓富二代,家境殷实,家里是做实业的。家产惊人,是永康名副其实的“王思聪”。而他还被扒出与某着名网红喜哥有过一段感情。现在的喜哥靠着和富二代秦奋分分合合的感情倍受关注。没想到这个y姓富二代与她还有过一段情缘,小编只想说,贵圈太乱,我看不懂啊。

乔欣写真

乔欣写真

  不过据说这位y姓公子哥身材高大,长相帅气呢,如果是这样,和我们的乔欣真的是十分般配呢。听说乔欣频频去往永康,双方也已经见过家长,双方家长对这段感情也是十分的赞同。

  就在这段绯闻沸沸扬扬,大家都信以为真的时候。乔欣的工作人员于27号做出回应,称没有结婚这件事,谢谢大家的关心,实力打脸爆料人。

乔欣个人写真

乔欣个人写真

  加上这次发现的神秘人,乔欣的绯闻男友就有三个啦。果然是人红是非多,不过像乔欣这样家境好,长相甜美可爱的乖乖女,谁不喜爱呢?希望乔欣妹纸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这样吃瓜群众就不用再费劲心思的胡乱猜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