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节目单看点 吴亦凡赵丽颖合体唱想你拥抱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12-31 23:55:50

  导读:今晚在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吴亦凡赵丽颖合体唱想你拥抱在一起引尖叫,两人拥抱在一起简直甜炸了,都显得十分羞涩。

QQ截图20171231234720.jpg

    被这几天轮番更新的跨年阵容晃花眼啦?没关系,名副其实的跨年王炸来了!江苏卫视重磅公布一组跨年搭档方式:吴亦凡赵丽颖将在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带来两人刚刚于圣诞节新鲜出炉的合唱歌曲《想你》。有“唱功检验场”之称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也将成为这首新曲的LIVE首秀秀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