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漂亮女主播有哪些 斗鱼非知名的美女小主播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1:1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小主播基本上都被大主播光环给淹没,所以即使长相漂亮,才艺满满的小主播,也是很难一展身手,斗鱼漂亮女主播有哪些,斗鱼知名度不大的美女小主播盘点。

斗鱼漂亮女主播有哪些 斗鱼非知名的美女小主播盘点

  斗鱼的大主播已经成为了斗鱼的中流砥柱,所以一些新人主播很难再崛起。剩下的一些多半是下午档,白天档直播,比较薄弱,干不过娱乐公司也干不过上面的大主播。但也有质量不错的。不要以为小主播比不上大主播,其实有些小主播的才艺与长相都不比大主播差。下面来盘点下斗鱼知名度不大,但却很标致走心的美女主播。

  Abby林玲:

  身高:170

  年龄:22岁

  所在地:福建 福州

  性别:女

  简介:斗鱼签约主播

斗鱼漂亮女主播有哪些 斗鱼非知名的美女小主播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