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萱宝宝宣布退网 yy萱宝宝退网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9 00:1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2016年11月14日,yy萱宝宝宣布退网,而yy神经病也同样退网。那么,yy萱宝宝退网的原因是什么呢?相信不少网友和游客都对此好奇。下面,小白就为大家揭晓原因吧!

  yy萱宝宝宣布退网 萱宝宝退网原因揭晓

  据悉,yy萱宝宝与yy神经病两人同时退网,对此一时间震惊了不少网友。在震惊之余,许多游客和网友好奇yy萱宝宝宣布退网的原因是什么?作为天佑的徒弟,萱萱在yy也是备受喜欢的一个女主播,那么,为什么yy萱宝宝退网呢?下面,就由小白为大家揭晓原因吧!

yy萱宝宝宣布退网 yy萱宝宝退网原因揭晓

yy萱宝宝宣布退网 yy萱宝宝退网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