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佑为什么删除快手作品?天佑把快手作品删光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9:02:38

  本文标题:星热点:天佑为什么删除快手作品?天佑把快手作品删光原因揭晓-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天佑快手上的作品怎么没有了?快手怎么搜不到天佑的作品了?快手第一红人天佑被打压了吗?天佑为什么删除快手作品?天佑六哲撕逼事件,天佑把快手作品删光原因揭晓。

天佑为什么删除快手作品?天佑把快手作品删光原因揭晓

  快手第一红人天佑坐拥2000多万粉丝,一直都是快手包括YY的领先者,关于他的事情也很多,但是今天凌晨,天佑把自己快手上的所有作品都删除了,这让2000万粉丝大惑不解?难道天佑与快手发生什么了吗?早在去年九月份,天佑就曾称自己快手大号遭快手官方打压,以前的作品全部被删除,难不成这次又重蹈覆辙。

  然而有网友发现天佑把快手作品删光并不简单,此事关系到初来快手平台的网络歌手六哲,六哲的到来怎么就影响到天佑了呢?

天佑为什么删除快手作品?天佑把快手作品删光原因揭晓

天佑为什么删除快手作品?天佑把快手作品删光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佑快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