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翁美玲为什么自杀:翁美玲死亡真相(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16:0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翁美玲为什么自杀:翁美玲死亡真相(图)

     在面对文娱圈虚幻迷离的此刻,或许很多人已淡忘了,每年的蒲月七日都是影坛巨星翁美玲的生辰记念日,而每年的蒲月十四日也是她分开大年夜家的记念日!因为昔时在《射雕英雄传》中超卓的扮演了黄蓉,是以被内地不雅众极其熟谙和爱好的翁美玲,在她古怪的自杀身亡之前,尽对是喷鼻港影视圈中刺眼的明星!

     因在1983年版的《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而为广大内地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翁美玲,自杀前曾是香港影视圈一颗耀眼的明星。而她和当时号称“无线五虎”之一的 汤镇业 的恋情也为众人看好。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突然在家中死亡。当时,翁美玲的死讯震惊了整个香港地区乃至东南亚一带的演艺圈。翁美玲出殡当日,超过10万的香港市民自发上街为她送行。

     翁美玲为什么要自杀?翁美玲死亡真相大揭秘

     而她和号称无线五虎将之一汤镇业的爱情,那时也确切被社会大年夜众极其看好!翁美玲俄然古怪的不幸身亡!而在无数环绕死因的猜想中,汤镇业的薄情寡义负心行动,成为让翁美玲选择尽路末路的滔天罪状,而昔时势业红火的汤镇业,也是以蒙受无数影迷的鄙弃而星途滑坡。

     当时,经法医鉴定她为煤气泄漏导致的中毒身亡,并倾向认为是自杀。但很多深爱她的影迷一直不能接受这个结果,认为有另外的原因导致翁美玲的死亡。在众多关于死因的猜测中,汤镇业的负心成为让翁美玲走上绝路的一大“罪状”,汤镇业也因此星途不畅。最新惊爆是强奸。

     1985月5月18日也就是翁美玲死后的第四天,人们为她举行了一场规模空前的葬礼,现场那是一片的哀伤和肃穆,可是当一个手捧鲜花,戴着墨镜的年经人 出现在葬礼上的时候,人群却突然骚动起来,有人甚至愤怒的高喊,打死他, 那么这个人是谁?怎么就这么招人恨呢?

     揭秘翁美玲为什么自杀

     1985年5月14号凌晨,翁美玲拨出了她人生当中的最后一个电话,不过这个电话它不是打给男朋友汤镇业,而是打给绯闻男友邹世龙的。

     翁美玲为什么自杀

     5月14号早上7点因为担心出事,邹世龙再次住翁美玲家里打了电话,可再也没人接了,情急之下邹世龙赶到了翁美玲的住处,敲了半天门屋里都没有反应,等邹世龙从阳台爬进了房间,这时他才发现翁美玲身上穿着粉红色的睡衣,已经昏倒在客厅里,整个房子里弥漫着一股浓重煤气味,而她身边的日历牌上还写着这样一句话,Dearing I love you(亲爱的我爱你),邹世龙马上把昏迷中的翁美玲送到了医院,可惜为时已晚,因为煤气中毒,翁美玲早已离开了人世,翁美玲死后多数人都相信,她是为情所困才选择了自杀,一下子汤镇业就成了千夫所指的负心汉 薄情郎,间接的杀人凶手,这才出现了葬礼上人人喊打的一幕。

     翁美玲自杀谜团-和汤镇业没有关系

     那么事情果真就是这样吗,看起来似乎没什么问题,不过却有不少人为汤镇业喊冤,不对翁美玲的死跟汤镇业没关系,她自杀另有原因,凭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就在自杀前不久,翁美玲曾经接受过一家杂志的采访,采访当中刚好就谈到前阵子为情自杀的另一个女明星,翁美玲当时就对记者说了女孩子为情自杀实在是太傻,太不值得了,换了她自己,绝对不会干这么不明智的事情,为汤镇业喊冤的就说了翁美玲看得这么透彻明白,她怎么会因为感情问题而自杀?

     翁美玲自杀死亡的真正原因

     真正让翁美玲走上绝路的不是感情出了问题,而是事业上出了问题,老话说得好高处不胜寒,起点太高对年轻人来说那未必是好事,事实上《射雕》之后确实已经走下坡路了,1984年翁美玲连着拍了两部古装片《生锈桥王》和《楚留香之蝙蝠传奇》,遗憾的是这两部戏没能延续《射雕》的辉煌,全都反响平平,后来她又改变戏路主演了时装戏《挑战》,结果呢更是招来了一片倒彩声,所以就有人说尝到了一夜成名滋味的翁美玲眼看着自己和男朋友一样开始走下坡路,心里着急这才走上了绝路。而爱情上的失意只不过是她自然的导火索而已,当然还有人分析说翁美玲自杀,爱情事业其实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哪个明星没有过气的时候啊,失恋更是人生必经的成长过程,为什么别人都活得好好的,偏偏只有翁美玲跨不过这两道坎呢,所以真正害死她的是她的双重性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