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含韵为什么不红了 张含韵被雪藏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12:2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含韵,超级女声出来的女歌手,出道时年龄很小,没想到这些年却鲜少有她的相关消息。张含韵为什么不红了?张含韵不雅照曝光,张含韵被潜规则雪藏了吗?

张含韵为什么不红了 张含韵被雪藏真相揭晓

  张含韵旧年因《偶像来了》再次受到存眷,关于张含韵雪藏原因网友也颇为好奇。曾经以一首《酸酸甜甜即是我》大红大紫的张含韵,为何会沉溺堕落到事业五年无人问津呢?

  从一夜成名到无人问津,再到如今从新回归大众视线,张含韵在娱乐圈里已打拼了十多年。在这个没有陈旧度就没有一切娱乐圈,张含韵犹如“消失落”过良久。这些年她究竟去了哪?

  作为出道最年轻的“超女”,张含韵早年因为演唱广告歌《酸酸甜甜就是我》,再加上甜美可爱的形象走红,然而在出道后却因为合约原因被雪藏一度失业,甚至传出被潜规则的消息,事业跌倒谷底。

张含韵为什么不红了 张含韵被雪藏真相揭晓

张含韵为什么不红了 张含韵被雪藏真相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含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