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现身机场即将录制《快本》 粉丝:围巾抢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8 14:4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热门电影君

       王俊凯在参加了双十二晚会之后,也是在13日傍晚时刻,小凯也是从北京飞长沙了,在机场中,也是拍摄到了王俊凯最新的画面,看的出来他还是裹得很严实的!

  王俊凯在机场中也是白色的卫衣,这次飞长沙,王俊凯也是主要进行录制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当然主要还是宣传电影《解忧杂货店》,同时还有迪丽热巴与董子健等都会一起进行录制的。

  对于这一期即将最新的快乐,其实很多粉丝也是非常期待了,再过半个月的时间左右,王俊凯首部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就要上映了,我们也是非常非常期待了!

  不过在机场中,我们看到了王俊凯围了一条带字母的围巾,真的是这个围巾在大哥的脖子上好帅,不得不说这个围巾是着实的抢镜了一把!

  王俊凯最近也是忙了,不仅仅在参加节目的录制,同时也是要在学校以及剧组同时还有参加各种活动,小凯也是辛苦了,希望下飞机之后能好好休息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