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结婚了吗 马国明老婆是谁 马国明黄心颖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14:4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四大名捕》中的铁手扮演者马国明吗?算起来,马国明也有四十几了,马国明结婚了吗?马国明老婆是谁?据悉,马国明近日才认爱呢,这会不会把你惊着了。

马国明结婚了吗?

马国明结婚了吗?

  马国明结婚了吗 杨怡曝料称二人想结婚

  马国明与杨怡日前齐接受访问,为《回到三国》宣传。二人在剧中有感情线,但杨怡就埋怨马国明花心,最后都不喜欢她。马国明笑说:“现代人都是花心的。”他指这次的角色不务正业,没有经济能力,又不熟悉历史。在旁的杨怡笑说:“真是教坏小孩,但都是好接近时下的年轻人,一样好喜欢打游戏机。”马国明说:“即是速食文化?”杨怡立即笑指马国明敢讲不敢做,笑说:“他说就行,说就天下无敌,做就绝对无能为力。”不过,杨怡都赞马国明内心是正直的。

马国明杨怡

马国明杨怡

  想找老婆

  这次杨怡与马国明继《on call 36小时》再演情侣,二人有否情侣档赚钱呢?杨怡坦言都想快点赚外快,但最近都忙于拍剧,亦很少人找她跟马国明配搭。记者笑她有罗仲谦,杨怡笑言不论是跟谦仔还是跟马国明拍档,有钱赚就最好,她不会因为绯闻,不跟谦仔工作。有指此剧在暑期播出,是“炮灰档”,杨怡笑言有林峰份就不会是炮灰了。

  马国明则表示最近好清闲,提到感情事,他表示现在想先赚钱,之后才找女友。杨怡踢爆马国明其实是想找老婆,马国明说:“我好积极啦!随缘啦!”杨怡都赞马国明为人细心,是好老公人选。但马国明无奈的说:“但这个圈好多人是找男友,不是找老公。”那杨怡又想找老公还是男友呢?她笑说:“我想赚钱。”

马国明称想找老婆

马国明称想找老婆

  面对诸多前辈,马国明不认为自己已经是一线小生:“曾经有前辈跟我说,人家问起你,你就一定要说自己是一线,但是我真的讲不出口,当然,不是信心的问题,而是我功夫真的还没有到家,拍完《同捞同煲》,我才学会了看剧本,以前以为演戏是演哪一场戏就熟读哪一场,后来是郭晋安告诉我一开始就要看完全部剧本,这样才能够入戏。在我心目中,郭晋安、许绍雄、陈国邦他们才是真正的演员,如果要我说自己是一线,我会觉得很尴尬。所以我不介意自己名气有多大,最重要是有实力。在这一行里我羡慕许绍雄,演戏好———多少人找他拍戏啊!而且他不用像偶像派那样整天做宣传,一样有很多人找他做事。”

  除了对自己在圈内的分量有清楚的认识,马国明还是个绯闻“绝缘体”,相比之下,跟他一起被力捧的吴卓义绯闻一直不少,对此,马国明说:“我也试过在圈里有心仪的对象,但是拍一个剧时间太短,我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我一定要经 过长时间的相处才会追求女孩子,但做这一行实在太忙,拍完一个剧就去接另一个剧,之后想约人家出去逛街都没有时间,我年纪也不小了,要么不拍拖,一拍拖就不是玩玩的,是希望可以结婚的。”

马国明感叹没对象

马国明感叹没对象

  马国明感叹没对象 希望有好女孩嫁他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为食神探》昨天拍摄一场婚礼戏份,马国明与岑丽香及阮兆祥与黄翠如两对新人一齐穿上婚纱礼服演出,同场的还有江欣燕。马国明叹身边一直没有理想对象,现在的女孩事业心太强,希望有好女孩嫁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