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VB女星陪睡门 图揭娱乐圈未曝十大陪睡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1:2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VB女星陪睡门 图揭娱乐圈未曝十大陪睡内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名为HKChannel的香港媒体惊爆香港娱乐圈新一轮“淫媒遥控女星交易事件”,消息曝光后,有多位女星被对号入座,包含有港版苍井空之称的胡杏儿也被怀疑,她的男友黄宗泽则是否认此传闻。据了解,淫媒以易付卡与富商沟通交易,交易简讯里爆出一份卖淫女星名单。更传闻淫媒安排“TVB小生”的“女友”进行交易,酒店过夜交易价是20万人民币。消息更指出这位“小生女友”拥有火辣身材,近年在大陆和香港颇为吃得开,是非不断,名气与日俱增。14日晚,TVB当红小生黄宗泽出席活动,被问到卖淫话题,身为TVB一线小生的他豪气地说:“我有足够的钱给她(胡杏儿)花啦,她不需要靠这些赚钱,不够花的话可以找我拿啊,不过她自己也赚得很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