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沈曼榴莲门事件介绍 沈曼被土豪睡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06:52:25

  原标题:〈星热点〉yy沈曼榴莲门事件介绍 沈曼被土豪睡图片

【导读】yy主播沈曼之前可谓是人气爆棚,是最受欢迎的yy女主播。yy沈漫不雅照片曝光,yy沈漫被谁睡过?yy沈曼榴莲门事件介绍,沈曼被土豪睡图片。

yy沈曼榴莲门事件介绍 沈曼被土豪睡图片

  yy沈曼被广大粉丝奉为“yy女神”,想要获得沈曼的青睐互动,那就得花钱买虚拟币赠送礼物,方得目的。

  她是当红网络女主播,被粉丝奉为女神;她每天在家直播,能吸引15000名粉丝围观,年收入高达数百万;而在2013年之前,她只是一家社区医院的普通护士,月收入只有2000元。

  沈曼,YY娱乐当红网络女主播,199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沈曼的少年时代是在广东中山度过的,她的父亲在中山做了20多年小生意。后来因为家庭变故,沈曼回到成都生活。沈曼高中的时候成绩不好,高二就退学了,后来去读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护理专业大专。毕业后,她去了成都某社区医院做护士。如今转战直播,更是被土豪们青睐,一夜豪掷千金为佳人,沈曼被土豪包养的消息也渐渐传开。

yy沈曼榴莲门事件介绍 沈曼被土豪睡图片

yy沈曼榴莲门事件介绍 沈曼被土豪睡图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沈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