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60岁万梓良患病暴肥60斤 脸色红润但两鬓斑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5:0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万梓良经纪人在网上晒出一段万梓良给网友问好的视频,视频中看到,万梓良的精神不错,面色红润,只是两鬓斑白,有些发福,与当年帅气模样有些出入。

 60岁万梓良患病暴肥60斤 脸色红润但两鬓斑白

  万梓良近年患上糖尿病,四年没拍戏,上年靠服用中药及做运动稳定病情,现仍要戒口。今年已经60岁,去年他曾表示,计划60岁退休,希望退休前拍更多作品给自己和观众留念。60岁的万梓良1988年凭《大头仔》一片赢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娶了小17岁的洛阳姑娘郭明黎后,不久便生下一子,他转往内地发展,拍戏拍广告上综艺,还经营时装店,还抽空回港拍港剧,荷包赚饱之际,体重也直线上升,暴肥30公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万梓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