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4岁陈志朋打扮似道士 餐厅买饭无人问津显尴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5:38:03

  本文标题:星热点:44岁陈志朋打扮似道士 餐厅买饭无人问津显尴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曾以帅气著称的“小帅虎”陈志朋近照曝光,44岁陈志朋打扮似道士,餐厅买饭无人问津显尴尬。

44岁陈志朋打扮似道士

44岁陈志朋打扮似道士

  据报道,45岁吴奇隆和小17岁女星刘诗诗本月20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其中小虎队再聚首也备受关注,当年的“小帅虎”陈志朋如今已是44岁中年人,近10年他大多在内地发展。记者日前在台北IKEA敦南店的餐厅巧遇他,至今未婚的他独自现身,且装扮风格特异,一身黑衣披挂层叠,头发往后盘起像是发髻,乍看仿佛道士装,但他一派轻松脚踩人字拖,脸上戴黑框眼镜,四周人群并没有发现他是昔日明星

当年的小虎队成员

当年的小虎队成员

  陈志朋1997年因演出《还珠格格》在内地略有知名度,后来他持续在内地拍戏、拍电影、上节目也发专辑,只不过没有太突出的代表作,去年他还在南京执导话剧《无处安放》,今年农历年则留在台湾陪家人过节,目前似乎仍在休假中。

  当年叱咤风云的小虎队成员更奔东西,吴奇隆和苏有朋都还混得不错,特别是吴奇隆。近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婚礼即将举行,不知陈志朋会不会到场呢?我们尽请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