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柒个我原著小说结局 崔皓月沈亦臻哪个人格会留下?

来源: 中国网 2017-12-26 17:25:10

  导读:张一山的《柒个我》演技简直炸裂,暴力人格的崔皓月和主人格的沈亦臻都想让对方消失,柒个我原著小说结局揭晓,崔皓月沈亦臻哪个人格会留下呢?

QQ截图20171226171905.jpg

    据悉,电视剧《柒个我》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而是翻拍韩剧《Kill Me Heal Me》。之前看过韩国的《Kill Me Heal Me》也是讲述的是一个拥有七重人格的人,在那部作品里面主演的表演真的是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也就是说在很多观众的内心《Kill Me Heal Me》所塑造出来的七重人格的表现是被大众所认可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