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谢花飞花满天剧情看点 谢千寻和倾城公主风波如何化解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6 14:39:10

  导读:最近,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火热播出,这部剧因为在画面、服化道方面的用心,剧集还未开播就引发了广大观众网友的期待。而开播不久后也是遭到了一度的好评。

1.jpg

在本剧的剧情中,交换身份的谢千寻和倾城公主各自努力的生活,但却风波不断。化身谢千寻的倾城公主并不能适应罪臣之女的身份,更无法甘心在花家当一名女奴洗衣做粗活,在花家频频闯下祸端。另一方面谢千寻用倾城公主的身份进宫,为谢家求情,但坠崖时所受的伤却使她有失忆的迹象。面对摆在面前的重重难关,两人将如何化解成为推动之后剧情走向的关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