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宇彬癌症近况曝光 申俊贤称其治疗顺利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6 14:26:00

   导读:今年5月,28岁韩国男星金宇彬承认患上了鼻咽癌,并暂时退隐演艺圈。22日,申俊贤在节目中透露,目前,金宇彬的治疗顺利。

 QQ截图20171226142400.jpg

  今年5月,韩星金宇彬承认患上了鼻咽癌,震惊演艺圈,之后他推掉所有工作,暂隐演艺圈,决定专心治疗。在22日播出的《演艺家中介》中,主持人申贤俊突然表示自己平时是不会在录影时谈朋友私事,但因最近收到金宇彬近况,使他“破例”想要分享,好让粉丝放心。

QQ截图20171226142423.jpg

  申贤俊昨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的原则是就算跟哪个艺人再熟,也不会在节目中分享对方私事或说过的话,“但今天我想破例讲一件事”,吐露上周日他到教会祷告,希望金宇彬能早日康复,说也巧合,金宇彬当晚就传讯跟他说:“哥,我已经好很多了。”得知金宇彬接受治疗顺利,使申贤俊十分欣慰,也在镜头前开口说:“希望你早日康复。”

QQ截图20171226142447.jpg

  而一直照顾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上月出席活动时也是全程笑脸,看起来心情愉悦。近日,还有网友曝光了金宇彬与申敏儿在美国携手散步的图片,金宇彬看起来身体状况不错,愿他能早日康复。

关键词:金宇彬癌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