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利综艺e网情深直播视频回放 老利太能编太逗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6:4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被网友封为成都通的法国人罗昂,从事情绪、婚姻、家庭关系管理等情感管理工作,在中国曾经拥有一段婚姻关系,由于双方性格方面的原因而分手,这一

  被网友封为“成都通”的法国人罗昂,从事情绪、婚姻、家庭关系管理等情感管理工作,在中国曾经拥有一段婚姻关系,由于双方性格方面的原因而分手,这一经历也让罗昂更深入地理解了中国家庭,“作为外国人,虽然跟中国人的文化不一样,但人心是一样的,对于美好幸福的渴望是一样的”。

  另一位情感导师是担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领唱、后参与多个卫视强档节目主持的天悦,他绝对是盘顺条正的大帅哥,可谓本届情感导师团中的一股清流。可以想见,现场应该是一个态度认真、气氛轻松的相亲环境,这样的阵容,也使得《e网情深》这个线上相亲节目呈现更高的娱乐性和观赏性。

  最后一位情感导师是来自YY LIVE的金牌主播利哥,今年更成功跨界影视,连续主演网大《血战铜锣湾》和《血战》续集,可谓网大中人气颇旺的新锐演员。作为在YY上最成功的脱口秀主播之一,利哥线上互动、气氛、高潮的把控能力一流。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老利综艺e网情深直播视频吧!

老利综艺e网情深直播视频回放 老利太能编太逗了

老利综艺e网情深直播视频回放 老利太能编太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