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1.25郑爽素颜直播录像回放 郑爽直播首秀完整版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21:10: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郑爽直播啦!近段时间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的爽妹子居然通过直播和粉丝网友们互动,简直过年的一大惊喜。11.25郑爽素颜直播录像回放,郑爽直播首秀完整版视频。

11.25郑爽素颜直播录像回放 郑爽直播首秀完整版视频

  郑爽真的开直播了,1月25日,“失踪”多日的郑爽在腾讯直播中上线,在自己家中直播调鸡尾酒、烤芝士,并大方地带网友参观住所。许久未露面的郑爽,不化妆、不加美颜滤镜、不在乎发型,就这么自然地出现在网友面前,不少粉丝调侃“我可能粉了一个假明星”。

  1月12日腾讯娱乐公布明星团年饭嘉宾名单,郑爽名字曝光,消息一出便在粉丝群炸开锅,有网友表示,如果小爽直播自己就胸口碎榴莲、裸奔,没想到郑爽真的开直播了!正式开始前,超过12万网友预约,30分钟的直播,发出10多万条弹幕,3000多万点赞,又一次把郑爽送上热搜榜首。

  郑爽第一次直播都做了什么?晚上八点,十几万人预约的页面准时出现直播画面,郑爽敷着面膜从镜头后冒出来,做了个鬼脸又消失不见了。一两分钟过去了,洗完脸的郑爽又害羞地溜达出来,躲躲闪闪走到镜头前打招呼,“太好玩了,是我自己录的,可以随时消失哦”。

11.25郑爽素颜直播录像回放 郑爽直播首秀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