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随礼30万!娱乐圈明星份子钱都拿多少?

来源: 星娱TV 2017-12-26 06:4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

 新浪娱乐讯12月20日,网爆王思聪[微博]近日在长春参加婚礼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面色红润,仍能豪爽地继续举杯邀人喝酒,大有一醉方休的意味。从视频来看,王思聪心情不错。爆料还称,王思聪在婚礼中随了30万份子钱,令网友惊叹有钱人的世界无法想象。

  不仅如此,此前曾有传言,称王思聪在KTV一晚上便可话费200多万,这次随份子钱又轻松花去30万,如此一掷千金的气魄,令网友感叹道“没钱人的生活大致相同,有钱人的生活千姿百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