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夜追凶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拍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弟弟还是哥哥?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00:0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白夜追凶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拍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白夜追凶》自上线以来,话题度一直不减,小星最近用了两天一夜将第一季追完,迫切期待第二季。潘叔演技真心不是盖的,在剧中一人分饰多角:关宏峰(哥哥)、关宏宇(弟弟)、弟弟假扮的哥哥,小星想说,这几个人根本不是一个人演的好么!给潘叔疯狂打call!近日关于白夜追凶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拍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白夜追凶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拍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弟弟还是哥哥?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谁

关宏峰自知马上就要被抓起来了,所以将老虎吃掉了,其实老虎有两层含义,一个是指关宏峰养的这条肺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这条鱼只有关宏峰喂食它才吃,这就暗喻了第二层含义,也就是“老虎”指的是犯罪团伙背后的大BOSS。 将老虎吃掉的含义也就是关宏峰以后不再喂养它,也就不再为犯罪团伙利用。 很明显,吃鱼的是关宏峰,即使他喝酒了,他也是关宏峰,因为他穿的是白短袖,这是他里边一直穿的,弟弟里边一直穿的是黑色的背心。

白夜追凶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拍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弟弟还是哥哥?

白夜追凶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拍

最后这一集一直在穿插回忆,最后的最后,是关宏宇把围巾给关宏峰戴上,虽然被抓时,关宏峰戴的并不是弟弟给他戴上的那条围巾,但也不难猜测,这是一个暗喻。 哥哥在支队大楼门口被抓时,戴着围巾,然而到了在隧道里跑了再被抓,围巾就不见了。哥哥由于原来执行任务时误杀了自己的战友伍玲玲,所以患了黑暗恐惧症,一遇到黑暗就流汗、虚弱无力,所以一直就由弟弟代替他在夜间活动。

白夜追凶第二季是什么时候开拍 白夜追凶结局被抓的是弟弟还是哥哥?

在审讯室,周巡自言自语了将近5分钟,小星猜测,周巡知道坐在他面前的是关宏宇而不是关宏峰,他把对关宏峰的敬佩之情悉数传递给关宏宇,最后还说了一句“十五年啊,艹,我竟然没有交下你这个朋友”。小星觉得,周巡是相信关宏峰没有杀人的。列出这几点证据,可以肯定的是,虽然一开始被抓进押解车的是哥哥,但是最后在监狱的是弟弟,弟弟真的是很爱哥哥啊,弟弟说过:“我是绝不会抛下你不管的”,泪目,而白夜追凶第二季也确定会开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