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颖亲哥卖肠粉 明星兄妹颜值差距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16:4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著名影星林志颖的大哥林志杰被发现在四平街卖肠粉,好手艺让不少吃过的客人在网上分享,纷纷表示很美味。据悉,当时网友问起林志杰是否是林志颖的哥哥时,林志杰脸色微变连说2次“不是”否认关系,后来因实在瞒不过去,只好说“不想把家人牵扯进去”,之后他也说“摆摊是为了生活养家,谋生并没有不对”,随后拒绝接受采访。

   林志杰经营的肠粉摊店面不大,一份肠粉的定价有高有低,折合人民币大概为10-20元人民币不等,因为手艺好,所以林志杰一天可卖一百份,据林志杰自己所说:之前在广东工作,自己很喜欢吃肠粉,所以把它引进台湾。

   新闻报道出来之后,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林志颖林志颖承认是大哥林志杰,但表示自己没有投资肠粉摊,林志颖后来还透露说自己跟哥哥通过电话,他说:“我哥有点生气,说难道林志颖的哥哥不能卖肠粉吗?”他还说,“为什么卖肠粉就是过得不好”,爸爸有留房子给孩子,哥哥也是房东之一,“我怎么可能让家人过得不好”。

   当然,林志颖的哥哥靠手艺摆摊卖肠粉的确一点都没毛病,但真是要感叹呐,颜值果然决定了命运。据悉,林志颖兄弟姐妹一共有五个人,有着一个哥哥(林志杰)两个弟弟(林志鑫、林志龙)和一个妹妹(林志忆)。而林志颖的手足们,早在去年的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中就有所曝光。

   

   林志颖的兄弟姐妹曝光后,网友发现他手足长相各异,颜值更是与林志颖差距甚远,当时就有网友开玩笑留言指“当他手足压力也太大”、“这差别也太大”、“简直不可思议”,但后来也有报道指出林志颖四妹与五弟与他是同父异母,所以长相不同也不足为奇。但也是因为林志颖颜值最高,所以才得到机会出道,其实这一点,林志颖就在节目中透露过,父亲林德雄对他的“特别关爱”。

   

   主持人李咏就问林志颖,是不是你们家五个孩子,就对你一个人是这样的安排,林志颖回答道“对,是这样没错”,看来林志颖的父亲也对二儿子的颜值很有信心啊,竟然只给他一个人机会,很显然还是因为其他兄弟姐妹跟他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其实娱乐圈有这样的例子也不在少数,许多帅气漂亮的明星,也有颜值相差很大的兄弟姐妹,深刻地诠释了什么叫做“差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志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