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梓骁去哪儿了?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曝朱梓骁被雪藏内慕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6: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因火爆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炮而红的朱梓骁,近几年也是销声匿迹!许多观众网友们也非常非常的好奇朱梓骁去哪儿了?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朱梓骁被雪藏这么严重?

 朱梓骁去哪儿了?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曝朱梓骁被雪藏内慕原因

  曾因火爆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炮而红的朱梓骁一举成名,进入演艺圈,正在事业处于巅峰时期时,却很长时间都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近几年也是销声匿迹!近日,朱梓骁又成功登上了热搜,关于他消失的这段时间,都经历了什么,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那么久呢? 朱梓骁去哪儿了?朱梓骁为什么要被雪藏?

  朱梓骁近日上热搜,这实在是令人意外,朱梓骁已经消失在观众们的视野里很久了,虽然一直有在拍戏,可是大屏幕上并没有见到朱梓骁。

  网友怀疑朱梓骁是不是被封-杀了,而封-杀原因有关郭敬明,陈学冬一直和郭敬明传闻不断,而据传闻,朱梓骁和郭敬明的关系也匪浅,朱梓骁到底怎么了?

 朱梓骁去哪儿了?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曝朱梓骁被雪藏内慕原因

 朱梓骁去哪儿了?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曝朱梓骁被雪藏内慕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梓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