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传君"我不喜欢"打脸王家卫会被封杀吗 王传君为什么这么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03: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比如12月19日,他就给力挺张艺谋和《长城》的微博点过赞。包括王家卫近作《一代宗师》刚面世时,争议也不少,不是《一代宗师》,是《宫二传》之类

  比如12月19日,他就给力挺张艺谋和《长城》的微博点过赞。包括王家卫近作《一代宗师》刚面世时,争议也不少,“不是《一代宗师》,是《宫二传》”之类的批评犹在耳边。

  王传君说“不喜欢”,在一众明星当中显得特别,因此网友说:“哥,你也太直白了吧!”也有网友说,“这样不好。”他回复:“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好在哪里?”还有网友也觉得,其实大家都没错。

王传君\我不喜欢\打脸王家卫会被封杀吗 王传君为什么这么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