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传君"我不喜欢"打脸王家卫会被封杀吗 王传君为什么这么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03: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摆渡人》公映后喜讯不断:圣诞档期票房冠军,单日票房三连冠。不过,面对巨大的口碑争议,该片监制王家卫12月25日发博回应说:我喜欢。随后

  电影《摆渡人》公映后喜讯不断:圣诞档期票房冠军,单日票房三连冠。不过,面对巨大的口碑争议,该片监制王家卫12月25日发博回应说:“我喜欢”。随后,参与了电影的梁朝伟、陈奕迅angelababy、张榕容纷纷转发支援。甚至惊动了大半个演艺圈:陈坤、周迅、刘亦菲李晨等其他明星也来声援。

王传君\我不喜欢\打脸王家卫会被封杀吗 王传君为什么这么说

  网友发现:只有演员王传君在微博上写道:“我不喜欢。”疑似吐槽《摆渡人》。迅速把他和王家卫带入了热搜榜。对于王传君的看法,有网友认为:

  1、一部作品甫一面世,难免各种意见纷涌而至。电影好不好是一回事,自己喜欢不喜欢是另一回事。

  2、不必急着表态。至少得看过了电影,才能参与站队;再或者,拉开一个时空距离,经过沉淀回头再看再评,让时间给出最佳答案。

  3、对于王家卫来说,从来不惧外界批评;对于需要声援的,也会发声。

王传君\我不喜欢\打脸王家卫会被封杀吗 王传君为什么这么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