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13:25: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谭晶怎么了?谭晶的作品一夜之间遭芒果台、爱奇艺、酷狗等集体下架,作品搜不到了,谭晶被封杀了吗?谭晶的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

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谭晶,成名很早,最近又在几档综艺节目中大放光芒,红极一时。最近在《歌手》舞台上的谭晶,被人们成为女魔头,舞台效果很有震撼力,歌声也能穿透人心,上周刚刚获得冠军的成绩,今天却有人爆料疑似谭晶被芒果台封杀?因为谭晶在《歌手》舞台上的所有歌曲cut都被删光,但是其他的歌手片段都存在!甚至在歌手的列表里也没有谭晶的名字,这事就有些蹊跷了,吃瓜群众也是看不懂啊!

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谭晶怎么了?谭晶作品为什么都下架了被封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谭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