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95后人气小花旦盘点 关晓彤张子枫张雪迎均上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23:2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允:96年出生,凭借星爷的《美人鱼》一炮而红,该片票房突破33亿,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林允也因此成为电影圈炙手可热的票房红人。 徐娇:出生

  林允:96年出生,凭借星爷的《美人鱼》一炮而红,该片票房突破33亿,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林允也因此成为电影圈炙手可热的票房红人。

95后人气小花旦盘点 关晓彤张子枫张雪迎均上榜

  徐娇:出生于1997年,在星爷的《长江七号》里,她把小狄一角演得出神入化,让不少观众以为她是个小男孩。如今的她在美国念书,在课余时间,她也会回国参与一些戏剧作品的演出。

95后人气小花旦盘点 关晓彤张子枫张雪迎均上榜

  2016新亚洲十大女神排行榜 赵丽颖夺冠被封亚洲第一美

  年轻演员谁的演技最烂排行榜 年轻演员演技最烂第一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