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章子怡等否掉后又复活 黄璐:真人秀还挺有意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2 11:0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璐和刘芸对戏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为国内首档演技竞演类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关注。在首期节目中,出生于成都的女星黄璐和刘芸PK,两人再现电影《亲爱的》经典片段,黄璐出演的是电影里的人贩妻子李红琴,其走心感人的表演打动了众多观众,可章子怡、刘烨和宋丹丹三位评委却一致把票投给刘芸,这让众多网友为黄璐“鸣不平”。《演员的诞生》第八期复活选手回归,节目组顺应“民意”将黄璐重新请回舞台。12月7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独家采访了正在北京的黄璐,她透露,12月16日,她再度亮相的节目将播出,此次自己和辛芷蕾、刘敏涛这两位实力派女星搭戏,三人演绎的是张艺谋的一部经典电影。“录完了我感到很开心,《演员的诞生》是我参加的第一部真人秀作品,我现在发现真人秀还是挺有意思的,今后有好的节目,我还是愿意继续参加。”

  不介意评委的选择 最开心观众对自己认可

  《演员的诞生》首期中,黄璐化身村妇与刘芸搭档上演了一场撕心裂肺的“夺子大战”。因为是偷偷来看孩子,所以她从上台的那一刻起就显得小心翼翼。不仅做到了眼神飘忽不定,而且就连手上的小动作也拿捏得恰到好处。她不像刘芸那样,一看到孩子就泪崩了。反而是在临别前,话说到一半,突然语塞。“不要给他吃桃子,他对桃子过敏。”之后黄璐终于按耐不住悲伤的情绪,在舞台上泪如泉涌。最终,由于刘烨、章子怡、宋丹丹都把票投给了刘芸,章子怡给出的理由是如果刘芸胜出,希望一起PK,自己肯定不会失误,想看看到时候刘芸的表现是什么样子。

  得知刘芸胜出时候,黄璐还鼓掌,所以她离开了,刘天池老师都哭了。包括张国立在最后也对她给予了肯定——下台前,他说:“再见黄璐,有机会也跟我合作 。”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黄璐说她觉得自己没有输,刘天池老师说,其实她说了,只是她们俩的词叠在一起了,可能是对方没有听见。节目播出后,有网友点评了两位女星的PK,“刘芸表演中没哭,点评哭了,她过了。黄璐表演中哭了,点评没哭,她挂了。”更多的人则认为,黄璐是“被忽略的实力派佼佼者,不应被淘汰”。

  黄璐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当时表演结束后,三个评委都选刘芸,这点我比较很意外,不过最高兴的是观众投给我的票最多,上台前我其实是最担心观众的认可度,所以比赛完我还是很开心。”

  录完《演员的诞生》 有人邀请出演舞台剧

  黄璐还说,当初《演员的诞生》节目组通过她的经纪公司邀请自己上这档节目时,她最开始是比较犹豫的,后来自己被人说服,最终决定去试一下。“我就是带着玩一玩的心态走上了这个舞台,甚至都没想到自己能进入复赛,打算录完了节目就走人。”黄璐表示,自己以前对真人秀不是太了解,这次亲身参与之后,对真人秀好感度提升,“我更愿意参加旅游类的真人秀节目,旅游可是我的强项啊。”

  在《演员的诞生》录制的时候,黄璐全程都保持着放松的心态,“这是我第一次拍真人秀,一进房间看到这么多台机器对着我拍,摄影组还想拍我紧张的一面,但是他们没有拍到。”黄璐笑着说。她表示,自己参加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回到了在舞台上的自信。“大学的时候演过舞台剧,比如在人艺实验剧场还演过话剧《晃晃悠悠》,而这次在《演员的诞生》中,我发现自己舞台上的爆发力挺好的,台下越多人看我,我发挥得就越好。”

  可是让黄璐有些感到气氛的是,比赛结束后于正在微博上暗讽黄璐不尊重对手,不尊重导师,人品有问题,为刘芸鸣不平。他写道:“我之前看过《亲爱的》,所以我感觉王璐老师的表演和赵薇的表演太相似了。”于正竟然把黄璐的名字都写错了。不过,明眼人还是通过《演员的诞生》看到了黄璐不俗的演技,不少业内人士还主动邀请她出演舞台剧,这其中就有林兆华的经典之作《三姐妹·等待戈多》。

  文艺和商业两手抓 今后还可能当导演

  黄璐从《盲山》锋芒初露,到《推拿》惊艳亮相,黄璐佳片不断,陆续主演了《中国姑娘》、《坠落》、《Sway》、《云的模样》、《一只黄鸟》、《三伏天》等享誉国际的影片,对每个角色她都精雕细琢,她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有作品入选过欧洲柏林、戛纳、威尼斯三大电影节的中国80后女演员。由于之前出演的电影大多都是“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文艺片,这导致黄璐在国内娱乐圈的名气不如那些偶像派女星,但是她近年来也逐渐在向商业片靠拢。“现在我是文艺片和商业片都拍。”黄璐说。

  明年一月,黄璐和王大陆主演的爱情电影《我的恋爱时代》有望与观众见面。这部主打都市年轻女性观众的影片,以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和鲜明的白领爱情观,黄璐在片中首次挑战大胆前卫的金发造型,还扮演着一位言辞犀利、自带喜感的设计师Emma,夸张的造型和冷艳的妆容,为影片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笑着说:“这个角色对我也是一个挑战。之前有个影迷看到我说,你比电影里的样子好看多了,这也难怪,之前我电影里演的很多都是村儿里的姑娘。”

  片约不断的黄璐还将马上赶赴香港,拍摄一部名为《G杀》的惊悚悬疑片,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明年她还有两部电影要开机,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年底了。不仅如此,黄璐还会在演艺之路上面对更多的挑战。她说:“最近还有两个人拿给我两个剧本,他们想邀请我当导演,一部作品是商业片,另一部是文艺片。大学的时候我也当过导演拍过短片,这次如果我要当导演,就坚决不自导自演了,因为根本没有太多精力。只要是和电影有关的事情,我都想体验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