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黄璐复活了吗?黄璐获网友力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8 19:52:48

  本文标题:《演员的诞生》黄璐复活了吗?黄璐获网友力挺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就备受争议。在首期节目中,一位知名度不算高却实力不俗的内地女演员——黄璐,以走心投入的表演成功诠释了电影《亲爱的》中的人贩妻子李红琴。但其被淘汰的结果引发不少网民“鸣不平”,称黄璐是“被忽略的实力派佼佼者,不应被淘汰”。

  而在近期《演员的诞生》复活投票赛中,黄璐复活返场的呼声颇高。此外,“多面手”黄璐与王大陆合作的爱情电影《我的恋爱时代》有望在内地上映,可以让观众再度见到她精湛的演技。

  在第一期《演员的诞生》中,黄璐化身村妇与刘芸搭档上演了一场撕心裂肺的“夺子大战”。为了贴近角色,黄璐的造型土气、扮相憔悴,以至于很多观众第一眼都没有认出她。尽管有赵薇在电影《亲爱的》中的表现珠玉在前,但黄璐在舞台上的现场表演依旧亮点十足。当她饰演的人贩妻子想要看一眼孩子,却遭到养子生母拒绝时,黄璐猛然下跪连磕五个响头,全场观众都为之一惊。BOSS团对黄璐的表演评价颇高,称她是“很真实的感受派”,“看不出来她是一个演员,到了一个境界”。

  黄璐是一个典型的“墙里开花墙外香”的低调女演员,如此高的赞誉对她来说并不夸张。她不仅是目前唯一一位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的80后华人女演员,还是东京、釜山、温哥华、鹿特丹、洛迦诺等各大知名国际电影节的常客;她不仅竞逐国际奖项,还担任过诸多国际电影节的评委。《演员的诞生》刚刚录制完,她就又飞往洛杉矶去当评委了。

  然而,黄璐凭借出众的演技和独特的气质在国际上广受赞誉,却在初次尝试电视综艺节目之后,被铺天盖地的舆论声和争议声所笼罩。面对网络上不绝于耳的非议,黄璐以淡然自恃的谦卑坦然回应。相比恶语相向的打回合战炒作,黄璐更多的精力放在总结自己的“所得”上。她发微博表示参加该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自己有点话剧的潜力,希望以后能尝试一下话剧。

  近期《演员的诞生》复活投票战,最终人气榜票数靠前的演员将获得返场资格。网友对黄璐的呼声颇高,纷纷表示力挺,希望能为这位被严重低估的实力女演员正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