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祖儿男朋友是谁 宋祖儿还是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13:0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祖儿还是处吗

这位18岁的“小孩”,就是那个“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的宋祖儿。宋祖儿年纪虽小却是“花少团”中演艺界的“老前辈”,9岁出道扮演了“史上最萌小哪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已成长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不过网上关于的“黑历史”还是蛮多的,那宋祖儿还是处的吗?

相信看过《花少3》的朋友们都知道,虽然宋祖儿年龄最小,但在到达酒店之后,她却一刻没闲,帮助哥哥姐姐们搬运行李,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也让井柏然直呼:“挺有劲儿啊,小丫头。”为哥哥姐姐们减轻了不少负担。所以这么勤奋,可爱的小姑娘,大家怎么忍心怀疑她呢?还是期待她今后在《花少》中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