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昕现任男朋友是谁 潘玮柏和吴昕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05:12: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已经陪伴大家20年了,快乐家族的五名主持人也一直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作为快乐家族一员的吴昕,虽然在节目中一直被很多人讽刺是快乐家族多余的人,但实际上吴昕也是十分出色的,提到她的感情世界,吴昕男朋友似乎一直是个谜。

吴昕杜海涛

吴昕杜海涛

     因为和杜海涛共同主持《快乐大本营》,两人也在节目中多次配合成为搭档,关于杜海涛吴昕男友的绯闻也传了好一阵子。两人在《我们都爱笑》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十分暧昧,早先还有人曾挖出杜海涛吴昕的结婚照。对于此事,他们二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而关于两人是否是恋人的问题,二人同样闭口不谈。随着杜海涛沈梦辰恋情的曝光,吴昕杜海涛的关系也得到了证实。

吴昕李易峰

吴昕李易峰

     除了杜海涛,关于吴昕男朋友的问题,网上曾曝料她的男友原名为Johnny Liu,是美籍华人。两人是通过参加综艺节目认识的,据说两人还合开了一家泰国餐厅。不过,关于这段恋情最终也是不了了之。除了美籍男友,吴昕的另一位绯闻男友便是李易峰了,两人早先在快乐大本营中合唱时,网友曾注意到李易峰的眼睛根本离不开吴昕。两人之间有着极其微妙的感觉。此外两人在微博上的照片又惊人的相似,细心的粉丝还注意到他们穿同一品牌子衣服。种种迹象无不让大家怀疑二人可能是情侣关系。

吴昕男朋友

吴昕男朋友

     再说到吴昕近期的绯闻男友,那便是潘玮柏了。自从二人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当中成为“无尾熊”CP后,节目中的他们亲密互动,都是十分具有幽默细胞的他们在情感真人秀中有着不一样的画风。网友们直呼二人在一起,依小编看或许吴昕男朋友最终可能就是潘玮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