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子文为55岁的王朔生儿子?王子文隐婚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2:2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子文为55岁的王朔生儿子?王子文隐婚内幕揭秘!

  王子文对这一段感情还算是坦荡,提起王朔也没有什么避讳,最经典就是那句“王朔是我的精神枕头”。
  15年春节前后,风行有拍到疑似王子文的女子带着个一岁多的孩子回来。是不是她的孩子?孩子爸爸是不是王朔?这些都没有得到确认,王子文方也从来没有回应过这些事。不过后来又有一篇报道出来。说王子文已经为王朔生了孩子。小编觉得还是很有可能的,毕竟王朔和王子文的渊源很深。毕竟COCO和谢贤,两人49岁的年龄差堪称娱乐圈“忘年恋”史上的经典范本之一,82岁的杨振宁娶了28岁翁帆,这种老牛吃嫩草的案例多着了!王子文和王朔的年龄差比起他们来,小case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