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润发迎61岁生日 发嫂甜蜜准备蛋糕为其庆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01:56: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周润发迎来了61岁生日,发嫂甜蜜准备蛋糕为其庆生,夫妇俩结婚29年恩爱如初!不过,对于周润发来说,这一天并没什么不用,依旧爬山健身,自曝身体好到不用看中医。

周润发结婚29年恩爱如初

周润发结婚29年恩爱如初

  一向钟意爬山健身的发哥,在一年一度的日子依然照爬山,他遇上大批同样是爬山的市民,还亲切同他们合照,亲民的发哥继续有求必应。

周润发生日登山

周润发生日登山

  身体好到不用看中医

  不要以为发哥只有爬山庆祝生日,他还有同一班朋友低调吃饭庆祝。去年发哥60岁大寿相约好友到元朗食盆菜,今年就同发嫂同几个好友食中菜。问到为什么今年生日会走去爬山?发哥就说近年因为多了做运动,不光是精神好了,连中医都不用看:“自从开始做运动同爬山之后,身体是好了,自己五脏六腑都好了,小病痛都没有,连中医都不用看,我整个人生都不同,所以即使生日我都坚持去爬山!”

周润发夫妇

周润发夫妇

发嫂为周润发准备的生日蛋糕

发嫂为周润发准备的生日蛋糕

  发嫂甜蜜准备蛋糕

  当晚饭局,发哥破戒食了乳猪同清腩等油腻食物,当然还有发哥至爱的鱼汤。而发嫂也精心准备了个大蛋糕,上面有相机、胶卷、自行车同一座山,蛋糕上面更写住“老公,祝心想事成!”发哥绝对甜入心,怪不得要与发嫂频频自拍啦。

  周润发与妻子如此恩爱,大家都看在眼里。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只需要平平淡淡的厮守一生便好!愿周润发与发嫂一直这么甜蜜恩爱下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