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子文为55岁的王朔生儿子?王子文隐婚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2:2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王子文因为之前出演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曲筱绡曲妖精而备受大家的关注,关于王子文的绯闻也都被扒了出来。王子文究竟有没有结婚?是不是和传说的一样,隐婚多年了呢?而且儿子已经好几岁了呢?小道消息称,她的老公竟然是比她大十几岁的王朔。(吓屎小编了!)那么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王子文为55岁的王朔生儿子?王子文隐婚内幕揭秘!

  那么,王子文的老公真的是王朔吗?据悉王朔离开公众视野已经很久了,不愿意抛头露面的王朔,06年底却突然出现帮王子文站台,接受一大堆的采访,就是为了帮姑娘打官司。

 王子文为55岁的王朔生儿子?王子文隐婚内幕揭秘!

  当时王子文还叫王萌萌,王朔为了王子文舌战群记者,留下很多精彩语录。
  成功解约之后,王子文就签了赵宝刚的公司“鑫宝源”。所以为什么会有人说,王子文的老公是王朔,就是因为王朔有恩于王子文。美人爱英雄,当初王朔挺身而出确确实实就是英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