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PDD自曝与55开亲密合照网友炸锅 评论区涌现各种神表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18:5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PDD与其他一些主播和职业选手在录英雄联盟官方的春晚,而在1月10日晚上,PDD微博播出自己与55开亲密合照,网友纷纷炸锅,评论区涌现各种神表情!

  PDD自曝与55开亲密合照网友炸锅 评论区涌现各种神表情

  关注PDD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最近PDD与其他一些主播和职业选手在录英雄联盟官方的春晚。在1月10日晚,PDD竟在自己的微博上实力晒出了自己与五五开的亲密合照,内容简直无法描述。网友纷纷炸锅!评论区更是涌现各种神表情,简直厉害了,我的网友们!

PDD自曝与55开亲密合照网友炸锅 评论区涌现各种神表情

PDD自曝与55开亲密合照网友炸锅 评论区涌现各种神表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