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1931女团成员资料大盘点 yy1931女子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9:0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杰玲 1931一期生成员何杰玲,1996年1月1日出生于中国四川,1931红队正式成员,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1931的一期生。2014年11月27日正式出道,隶属经纪公司

  何杰玲

  1931一期生成员何杰玲,1996年1月1日出生于中国四川,1931红队正式成员,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1931的一期生。2014年11月27日正式出道,隶属经纪公司为欢聚时代(YY娱乐)。音乐代表作有《欢乐同萌会》、《梦想不会孤单》、《我@你》、《Fire》、《烟火》、《加糖情歌》、《别惊动爱情》、《爱》等,拍摄的MV有《欢乐同萌会》、《加糖情歌》等。

  洋溢着青春活力的何杰玲,有着甜美娇柔、干净清澈的歌喉,犹如春天一道放了芥末的甜点,刺激着耳朵的味蕾。何杰玲在出道的一年时间里,忍受着挫折与疲累,她为了追求更完美的演出不断练习,经历了很多磨砺和成长。在严格的训练过程中,渐渐磨出了扎实的表演功底。

  何杰玲完美展现了在实现自我的路上努力奋斗、不断超越自我的正能量,极具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格。不仅如此,何杰玲可爱而清新的造型、清新梦幻的动情歌声清爽了整个夏天。何杰玲用青春美少女的魔力,证明了她的实力不可小觑。何杰玲对音乐梦想的执着,也感染着每一个年轻人。

yy1931女团成员资料大盘点 yy1931女子成员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