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西全家福被PS “助攻”国产剧 这波操作让人窒息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21:3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一张照片让众多网友误以为梅西出演了某国产电视剧?相信如果他看到这张图片也会震惊的!

12月11日,微博网友@怀挺巴塞羅那 发现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里出现的一张照片,与梅西一家的照片神契合,疑似被PS,令人啼笑皆非。

网友微博截图。

微博网友@怀挺巴塞羅那发微博称:“我妈前段时间在追一部叫做《将婚姻进行到底》的师奶都市,我吃饭的时候瞄了几秒,刚好看到了这张p图,能不能走点心!光看这个格子衬衫,我就立马反应过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