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被性侵事件竟然是炒作的剧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21:25: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佟丽娅与陈思诚做客鲁豫访谈。佟丽娅自爆当年娱乐圈内幕,当自己还是大学生时到一剧组应聘演员,遇到某某知名导演(陈思诚在一旁插话:某某知名导演,不要提名字)选角色,开口问佟丽娅是怎么想的,一下子把佟丽娅说晕了。佟丽娅之后解释说,这个导演是觉得自己长相过于少数民族化,不适合做演员。接着还有某某著名制片人坦言佟丽娅没有星相,根本红不起来,原因是肩膀太窄无法穿礼服。最让她可气的是,曾经有一部让自己做女一号的电视剧,到开拍的前夕突然要更换女主角,自己只能向后拍饰演女二号。对于这种状况,陈思诚在一边搭话,说自己做了导演之后特别能感受这种感觉,自己要尊重每一个演员,特别是像王宝强这种没学历的人。

佟丽娅与陈思诚床戏

娱乐圈的确存在黑幕,甚至太多不为人知的内幕。但毕竟她是一名演员,还要在这个圈子里继续摸爬滚打,得罪了谁都是自绝思路,而今天敢如此“放肆”的细说内幕,我们可以理解成她已经是陈思诚女朋友的缘故,而陈思诚经过《北爱》的洗礼,已经是一名创作型的导演。如果佟丽娅没有饰演《北爱》或者没有做陈思诚的女朋友,肯定不会自爆娱乐潜规则,会被大家误以为是炒作,会让太多的导演、制片人不敢用她。但从佟丽娅的自述中发现,其实这些知名的导演、制片人一上来就打击佟丽娅,无非不就是有其他目的吗?好比你去市场买菜,即使看到新鲜的蔬菜,你也会故意挑出这些菜的不足,目的是为了降价,但这些导演制片人的目的,显然没这么简单。但是佟丽娅的做法,显然也给了陈思诚一个耳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